(一)
前天中午王祥打來
我甜甜的提醒他
"中午記得不要吃太鹹喔~"
王祥有點敷衍但似乎又聽得很受用
"好啦~知道啦..."

"...你不知道啦><因為我晚餐不小心用太鹹了
所以你中午要吃清淡一點才不會高血壓啦XDDD"
噗哈哈哈哈

(二)
昨天晚上小夫妻手牽手去買菜
"青江菜變便宜咧! 我中午可以吃!我要買我要買!"

王祥,"明天就禮拜五咧~周末又都不在家吃,你確定吃的完?"
楊雯,"...不然明天晚上我弄乾麵配青江菜如何?"

"當然不可以啊!!!禮拜五晚上ㄟ!禮拜五晚上我要買鹽酥雞當晚餐誰要吃乾麵啊!!!"


有沒有這麼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