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六月
照慣例這個月也不能開天窗

好吧我承認這篇主要是為了放我的雜誌封面照XDD
在太平真太閒了
摳摳圖真的很好玩
就順便發個文濫竽充數一下

五月有一半時間待在波士頓
抓緊最後相聚
每天趴趴走

(波士頓公園的青蛙)


(騎單車遊遍霍桑、艾默生跟小婦人的家,還晃了一下梭羅筆下的湖濱散記)


在波士頓的一個多月
最重要也最珍惜的
是過了妳的生活
開心妳的甜蜜

儘管msn也聊
妳回台灣時更大聊特聊
都還是比不上親身就睡在妳的家
穿妳的衣服
吃妳做的飯

波士頓是甚麼樣子呢?
在美國是怎麼生活呢?
有點像媽媽一樣的掛心寶貝

等到真的去了
才能放一百二十顆心

怎麼有那麼賢慧的人呢?
家裡布置的溫馨甜蜜
餐餐美味可口
老公照顧的無微不至
連自己的身材都練的玲瓏有緻XDD

對我來講最懷念的波士頓
是一起去買菜
一起在書房上網挑ASOS的洋裝後迫不及待地在家試穿
一起喝剛打好的果汁在客廳看康熙
一起講那些記不得的五四三

那時候在廚房討論我們自己的旅遊排名
現在的我甚至覺得這次真的是第一名的棒了

因為因為波士頓有妳
因為妳還在波士頓
因為妳沒有跟我一起回來
這個地方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