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的OVI商城很遜
各種照相或修圖的功能都滿足不了我的少女魂
我多想擁有一支哀鳳
可以隨心所欲的編輯各種照片風格

在波士頓這一個多月
每天拍上千張照片
雖然愛我的粉絲(我的兩位林貴人!!尤其是林依賢一張要看一百遍)
都知道完整的介紹我都放在無名

但我追求完整的人生
沒法忍受我的FB虎頭蛇尾好空虛
不過又不想放那麼多張好高調(雖然我的字典裡沒有害羞)
怎麼辦哩??

上禮拜開始我模仿我的的貴人一號開始用picasa編輯相片
一開始不大會拿捏
往往下手太重變這樣
 
 
 
不過好處是從此我可以把許多張圖片濃縮成一張好豐富!
也不用成天在FB有礙觀瞻了=V=

從一開始笨笨的有點陽春
每天每天看到我的成長XDD
 
 

 

 

 

 

 

 

到後來..
picasa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昨天晚上我又上網找各種APP是筆電也可以玩的
雖然沒有手機那麼方便 

(樂畫cute還是最可愛)
突然想到之前九咪介紹的美圖秀秀!!

一下載完簡直驚為天人
美圖秀秀完全滿足了我的少女魂
今天立馬就叫我的林貴人一號去下載~
(而且我眼睛超大一開始還跟他說這個程式叫"美國"秀秀)

美圖秀秀的花樣雖沒樂畫cute那麼可愛
但也一直很襯職有在更新新樣式
也有新的素材包可以下載

哀鳳APP可以包含的修圖功能他都有
包含美肌 美瞳片 修黑眼圈 腮紅 染髮 戴假髮
甚至是豐胸瘦臉都可以
(跟去日本拍大頭貼有一樣的效果!)
 
 lomo或復古功能他也有

可愛或機車的圖片 畫框 或背景也不算少
妞兒們(好時尚的稱呼方式XDD)可以自己下載去試試
超好玩的!!

因為我年紀大了
不好意思放自己胸部很大
眼睛也像戴了假睫毛
腮紅粉嫩粉嫩的自拍照
就放一張波士頓freedom trail的好玩圖片吧~
  
 
 
 
 


總之美圖秀秀跟VAN698
是我最近的兩個心頭好
陪我度過無數個漫漫長夜XDD
尤其是VAN698
我要為她輕輕唱一首歌
自從pps土豆跟風行網都被抓好兇後
VAN698從沒讓我失望過
想看的應有盡有
還有我的舊愛sharp reader跟FB
這四個我要稱他們為我的四大護法
沒有它們我的人生是一片黑白
我可以沒有ptt 沒有第四台 
但我不能沒有我的四大護法跟王致祥
好想念我的王致祥
希望他的感冒趕快好
這樣我們一見面就可以超激情不要分房睡~

最後
喜歡這篇的妞兒們(天啊我好花猴)
不要忘記幫辛苦的我按推推喔啾咪
(((我超專業還用美圖秀秀做了推推圖喔
不推行嗎?!!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