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
 
  是燕在梁間呢喃,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林徽音


台灣感受不到的春暖花開
在前往東京飯店的N'ex上
窗戶一株株讓我驚呼的粉紅
到後來的見怪不怪
天天都被浪漫包圍著

四月真的太幸福了

北國的春天還是有點冷的
但我身旁總有佳人相伴
一起笑啊跳的
笑得比花還燦爛

還有比四月天更適合出遊的嗎?
曬了太陽暖呼呼的
這騙人的春陽
配上冷冷的東風
誰管要小心臉跟脖子黑了一圈

人間四月天
我有我的徽徽跟小曼
我的兩位林貴人
還有甚麼不滿足的

每天被餵的飽飽飽
從14hr traveler到24hr resident
三十歲的美好奢侈裡
多個你就百分百了

不過永遠都是有少了的那麼一塊
以後才會加倍努力想把缺的拼起來
下次一起來吧
我的志摩大人
一起手牽手在查理士河畔看風帆
一起發呆坐在櫻花樹下等吹雪
這種時間的奢侈
怎樣花也不覺得浪費

可以一直說謝謝的人是最幸福的
四月我的謝怎說也說不夠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