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來源)
儘管在一起快八年
王祥三不五時總會迷的我團團轉XDD

昨晚講電話
我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掛上電話
一股電流從腳底麻到肚臍眼
然後直衝腦門
隨便一跳我的頭頂就要碰到天花板然後爆炸
我就是像這樣喜歡你

儘管王祥說不要再寫這種尷尬的噁爛了
但我昨天被"朕的魏徵"電得亂七八糟
『你好!王祥,要不要和我一起玩打滾吶?』
送給你我非常喜歡的一段----


「我很喜歡妳唷,綠。」
「有多喜歡?」
「像喜歡春天的熊那樣。」
「春天的熊?」綠又抬起頭來。「什麼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裡,妳一個人走著,對面走來一隻可愛的小熊,全身毛茸茸的像是天鵝絨,眼睛圓滾滾的。然後對妳說:『你好!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玩打滾吶?』於是你就跟小熊抱在一起,在三葉草茂盛的山丘斜坡上打滾玩一整天。這樣不是很棒嗎?」
「非常棒。」
「我就是像那樣喜歡妳。」
綠抱著我緊緊貼在我胸前。「太棒了。」她說。「如果這麼喜歡我的話,那麼我說什麼你都會聽我的,對嗎?不會生氣喔?」
「當然。」
「而且,會永遠珍惜我,對嗎?」
「當然。」我說


《挪威的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