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來源)

今天凱文跟宛玉在跟我聊
甚麼是幸福  甚麼是人生的意義  甚麼是奮鬥的目標

我真的跟你們不能相比


我在溫室裡
看著外面的難以承受
說能感同身受根本是污辱你們

你們都是聖人
不想背負汙名
勇於承擔責任
很心疼
然後我只是個自私的小鬼

然後我就在想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
失去愛情
沒有親情
只剩下沒辦法無時無刻陪伴著我的友情
真的
努力的意義為何

我肯定會一走了之
去追尋自私 只求餓不死的快樂
談夢想太偉大
但沒有了牽絆(亦或我切割了所有牽絆)
我孓然一身
只有自私能保護自己

去陌生的國度
去念書
去找尋下一個愛情
找不倒也無所謂
但我知道光在機場
光呼吸國外的空氣
就足以讓我的細胞充滿氧氣
我真的太愛出國了

宛玉跟凱文都說他們無法自私

然後我就在想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
失去愛情
沒有親情
還有甚麼能讓我快樂的呢?
嗯,
上facebook能讓我快樂
看電影能讓我快樂
去學跳舞能讓我快樂
浪費三天三夜看影集能讓我快樂
坐在窗台假裝優雅的讀春上村樹能讓我快樂
跟同梯出去玩能讓我快樂
跟依賢打嘴砲能讓我快樂
吃好吃的能讓我快樂
寫網誌能讓我快樂
跟兔子玩能讓我快樂
歐,尤其是拍漂亮的照片能讓我快樂

不管多膚淺
凱文啊
請你放大你所有的快樂吧
把你所有的空閒時間都填滿你的興趣
然後
時間會過快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