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禮拜老公都在加班
今天尤其誇張
都半夜十二點了
還不見人影~


2.工作這麼多年今年頭一次要繳稅
要來研究一下
寫下來怕忘記


3.sonny TX9的介紹文讓我多了幾位格友
但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
這裡偏向記錄生活而非分享使用心得
所以我不大寫食記
或拍跟我無關的東西
(((((不過如果廠商出錢邀稿..我超沒骨氣可以呦~啾咪
我吃甚麼 看甚麼書電影 聽甚麼歌 穿甚麼哪裡買 用甚麼化妝品 去哪裡玩 可不可以加好友
謝謝厚愛啦
但我的心得就是好吃~好看~好聽~好用~好玩
所以照片看看就好
等我很閒很閒 文思泉湧 福至心靈 再推薦我喜歡的東西吧

比如隨便來個心得
我覺得肌研比專科好用
更保濕但也更貴一點
寫不出更多了
除非給我錢XD


4.每次一寫美簽表格都讓我很不想去美國
因為我第一本有美簽的護照弄丟了
根本不知道要不要誠實寫去過兩年
好麻煩的國家

我想到處住一陣子
真希望老公可以到處工作
我好想四海(..好吧是歐美)為家
也不用一年到頭
最好是一年裡有九個月在台灣
三個月住國外


5.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在記錄的是啥鬼
但比起推薦文
這種日記我十年後看起來更心有戚戚焉

然後相簿比較歡樂我知道

我更知道
都十二點半了老公還沒回家!


6.燙頭髮了~
晚點照給依賢看!


7.之前抱歉讓大家誤會我很用心在分享我的心得
今天不騙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