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晚和幸福鬼無限肉麻
波士頓彷彿春雪初融 嫩芽初長
暖暖怒放
低調的開心祝福


來交作業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我終於再一次完成我的終生大事
婚禮雖然不耍花招卻也不意外的大受好評(哈我實話實說)
賺了許多鐵石心腸朋友的淚水(是的林鳳凰也包含你)
還有許多不認識的長輩握我的手說令人印象深刻
我跟外子(噗)一一感激在心

老實說我當天不大緊張只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本來弄完想去外拍
扒下nubra跟頭飾那一刻
我裸體大聲跟老公說
"快把禮服還掉我不想再看到任何跟婚禮有關的東西!!"
終於解脫爽到不想再煩任何雜事

託搜尋引擎的福"如何拍出一本好婚紗"那篇人氣直逼七百
加上婚宴照片升了許多準新娘的火
明年建國百年 朋友又都縫適婚年齡
很夠意思一次回完大家問過的問題
最後一篇婚禮雜唸la


Q1:如何選擇場地?拍起來效果很好! 一桌多少?有找婚企嗎?


懶新人首重離家近
就我所知已經有一對學人精(哈)跟我選擇一樣的會場跟婚紗公司
過程中不斷的溝通溝通溝通真的會被煩死
跟婚紗 喜餅業者借東西走路就到超方便

賓客的話就是交通便利靠捷運

再來我討厭四五個新人一起排排站送客很窘
賓客也不好分辨
所以我選擇一樓的獨立會場超氣派
不僅包場 廳裡就有給賓客的獨立廁所
新娘房也在廳裡也附獨立廁所很方便

拍起來有氣氛應該是因為很暗的關係
看攝影師跟好相機的功力
打閃光不能見人啊啊啊啊阿

台北一桌一萬五左右
我裝潢前就定有少一些服務費
菜色無限升級

婚企我透過關係逼Anson海連同主持
超討厭油腔滑調
現場佈置也都交給他
我公公超欣賞他


Q2: 新祕?攝影師?多少錢?造型?


RICK(無價)跟玫秀(友情價)
連絡方式再私下給
順帶一提玫秀老公也是全程側拍超用心
我都看Rick相機為主 嘉賓像機捕捉其他角度
超幸運也很感謝!

造型參考婚紗那篇
簡單為主


Q3:超有創意進場影片?


偷來的再自己改一下台詞
想說要配合郝龍斌致詞

Q4:事前準備?


因為結過很多次
所以不緊張睡很好
大概就是要有信心一切會很順利
然後千萬千萬要找一個好朋友隨伺在側當你的小助手安撫你情緒
可以拜託她跑腿或交代她瑣事
因為當天新娘不能跑
有貼心鬼陪超超超重要


Q5:婚禮流程?哪裡要注意或改進?


放寬心吧!當天一定是一團亂!
反正大家最後一會坐好等新人出場啦~
外場功力很重要
像我的招待就為了爆桌自己去跟不認識的人坐我超感謝!!
(MV大概真的是我最大的痛但大部分人不會發生
我們是因為又再輸出一次才造成的卡卡卡)

說要改進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應該還是不會刻意減肥
雖說拍出許多肉被擠到的照片
但不要放上網就是了

其他流程我都一般般沒特別幹嘛
我不喜歡跳舞或唱歌覺得很聳
但因為本人舌燦蓮花很會講感人的
所以還算令人印象深刻



Q6:有賺錢嗎?怎樣才能不賠錢?


還真的有人問我賺多少好機!
要賺錢真的要靠長輩
爸媽朋友跟親戚才會包特大禮
同輩的幾乎就打平


Q8:最滿意的地方?


大概就是很多人都說這是參加過最感人或最印象深刻的婚禮


還說新娘子很美跟婚紗照很耐看(但這大家每場婚禮都一定會說 也是因為我不放醜照片)


滿多人說菜很好吃(但上很久很多道)


整場看下來挺有質感心滿意足啦
另外婚禮小物大受好評請感謝我婆婆
都她親手弄的喔!
感謝大家熱情參予
終於結束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