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用英文寫的,用第二人稱,因為我一直是這樣和你對話的。但這只是我自以為很親密,再者要相信這傳得到天堂也近乎可笑。
    主要還是因為用英文太直接了,我寫了又改改了又寫,反反覆覆,試了好多不同的開場,都彆扭的很 ,不然就是令我哀傷的無以復加,儘管盡是些我一廂情願的對話。
  我決定理性一點,因為這真的只是寫給我自己的懷念罷了。


  我要推薦 "This Is It" 。
  就算你不是歌迷,你看完沒有愛上他,也絕對能對理解為甚麼他能擁有全世界最廣大且忠實瘋狂的歌迷。
  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唱會。


  接下來容許我沒頭沒腦、不分人稱、中英夾雜講個沒完吧。
 
  其實我情願不要有這場演唱會,如果可以換你回來,我願意一輩子都看不到你的演唱會。
  到"Man in the mirror"落幕、畫面停格、你仰著頭、放大,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想到這樣一來就沒有以後了...This is it, this is the end...電影結束後我就沒有其它可以奢望的了,你留下來的最後就被我這樣看完了。 電影開始前我跟小寶說我好緊、張好緊張,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我好想好期待又好捨不得看完, 但看完只覺得更慘。因為我知道永遠都不夠...

   如果不是親臨現場,我喜歡看排演勝過演唱會一百倍。每天youtube如果發現有新的彩排片段我總是很珍惜不停重複定格再播放。演唱會太完美太有距離感了,我好喜歡看到私下的你,咬著棒棒糖,連隨興的跳都很很好看,只要有音樂就非跳不可好可愛,就算要求完美卻總是彬彬有禮輕聲細語refining the cues...and all those perfectly-timed movements... 
    然後結束後的那一抹微笑,好開心你很享受這舞台。  
   剛看完電影回來拼命爬文爬了又難過,這四天恍恍惚惚,現在一鼓作氣倒覺得想的跟打出來的完全是兩碼子事,原以為會哭得稀哩嘩一直不敢動筆,但似乎又沒有麼非記下來不可的重要。
   
  可以創一個傑克森教派嗎? 我想說如果把你神話了,那這樣我的第二人稱就可以變成一種禱告而不是愚蠢的傾訴了。
  而且最棒又合理的是,禱告是可以被聽見的!!
  如果宗教最重要的目的是勸人為善,那成為你的信徒應該是你最喜歡大家記念你的方式。   
 
  我平常最痛恨這種中夾雜的爛表達,但原諒我不這樣做我寫不出來呀(全是英文讀起來讓我渾身雞皮疙瘩好矯情)~ 嗯是的我的英文退化的可怕(但我跟我的神在夢裡對話都好流利柳~)
   So here is me, with my lousy English (which I'm reallllllly ashamed of) writing some silly things in memorial. And I am God damn proud to be a fan of 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