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又不想說破
西比跟恰比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個體

我一直把恰比當做西比來養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需要去思念西比了

失去西比那一陣子
我持續在領養版上著各種小兔
甚至把領養信都寫好了

迎接恰比的那一天其實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
我們都到家門口了小寶又毫不猶豫折了回去
我好開心
唯一有的堅持是看到嘉義新房間外有大陽台時毫不猶豫租了下來
"這樣兔子就有地方跑來跑去ㄟ"
我的眼睛閃閃發亮

我自以為是的算了一下
西比走的時候剛好是恰比受精的那一天
我親愛的寶貝投胎來找我了

恰比王很不怕生
第二天就鑽進我頭髮裡面撒嬌了
彷彿認識一輩子了
當時他跟一隻手機一樣大

西比第一天來到家裡時已經是隻大兔子了
暈車加怕生躲在沙發底下怎麼都不肯出來

恰比王食量大 糞便大 愛用便盆
只吃最頂級的
聞到人類食物立刻退避三舍
個性大而化之
好奇過動魯莽 破壞力強
沒有脾氣 親人但熱度三分鐘
真的
你怎麼弄他他都不會生氣

西小比愛吃垃圾食物到會跟你搶食
還會隨地大小便
是女王 沒心情時完全不搭理你
可以躲一整天不出來
卻超級愛討摸
安靜認人防衛心重 貼心有靈性
真的
她完全知道你何時需要她

恰比王長越大越離經叛道
完全不像姊姊乖巧秀氣 人見人稱可愛
是要我正視他不是姊姊的代替品
體型硬是比姊姊大了半號
耳朵也是像野兔般豪邁延伸
肌肉骨骼都強健到讓我垂涎三尺
人見人稱好大XD

我是西比的唯一 她的天 她的一切
呼喚她就跳過來
恰比只要不約束他他誰都好
硬漢長大了不喜歡被嬰兒抱
硬是不願意被抱著吃東西
昨晚逼了好幾次才終於屈就在我的淫威啃了幾口
還好他不會生氣
我快把他的耐性磨完了


當初西比被灌食時比這痛苦一百倍呀她也不哼一聲
完完全全相信我
乖乖躺著讓我餵
餵完還會來討摸
洗個澡就站著也不敢動
哪像恰比王連剪個指甲都要兩個人抓著他的四肢

我一定是被西比騙了才養了這個忘恩負義的破壞狂
一個隨便養就變成公主
一個費盡心力卻成了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怒漢
好在這傻小子沒心眼
每天都開心蹦蹦跳跳得不得了

我想我欠西比的都還給恰比王了
恰比王你雖然牙齒賤了一點還是無敵可愛的
最重要的是
你們倆帶給我的快樂是一樣多的
尤其是恰比王
你完完全全填補了我對西小比的思念
我超級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