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有自信?認為膚淺跟有深度可以並行不悖
但呈現出來的
完完全全就是個material gal囧
慘的是...
也不覺得慘
還頗引以為傲??

昨天小寶讚美我膚淺
竟然還忝不知恥樂陶陶呢<( ̄︶ ̄)/

是的
我忘記這個字怎麼寫了

也不用假惺惺裝害羞
直接厚臉皮裝年輕分享腐女膚淺的玩臉書的中毒圖片吧~~~
(又,老女人玩了六年無名也是完全沒在害臊╭(′▽`)╭)


本來的蘋果頭

變成杯比頭了

然後為了配合我蘋果頭也剪了瀏海

還變成了青蛙

最後為了互相配合
特地選了一樣的花表達我的膚淺


有像嗎??
中毒太深好可怕!


題外話
最近拍照一直左右不分
把我心愛的Michael比成十五歲
還比Loser的L比反
看了我除了膚淺還很笨就是了!!


最最最後
上面那些圖片其實是障眼圖
因為我想除了我的依賢寶貝應該沒有人有耐心看完我到底有多膚淺
真正膚淺的困擾在這裡
如果是五十分的卡地亞跟一克拉的銀樓GIA鑽戒
要選哪一個呢呢呢呢呢??
依賢大人救救我吧
王致祥是窮鬼買不起一克拉卡地亞(嘆)
ps.銀樓的戒台跟卡地亞差不多
    只是沒刻logo!
    還有我內心知道!!



最最最最最最後
無名拋棄我了
雖然每天人氣差不多
但我已經離天天上首頁的日子快兩個月了
年華老去的我
也不知道還能在臉書上賣臉多久
搞不好之後就要生小孩
我的膚淺日子會不會所剩無幾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