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為了看張小姐外國眾男友的facebook
最近終於積極使用了!

身為元老級的部落客
今年不得不申請了Twitter跟噗浪
雖然沒有社交圈
但還是必須宅的很流行?!

不得不說雖然我不喜歡使用臉書
但它實在是很吸引人啊
尤其是無限大的相簿空間加快速的上傳方式
(互動性很強對沒社交圈的我沒用)
它的應用程式更是我最近打發時間的心頭好啊~

慚愧的是
雖然我的mero已經快餓死且輪迴不知道第十幾代了
但我還是手賤不小心點了寵社來玩
玩法幾乎是mero改良版
也是不停賺錢買吃的穿的以及佈置家裡
年紀一把
還是深深被迷住
為了練功還把王致祥拖下水來玩
(可惡的是他可以拜訪的朋友竟然比我還多!!)
活生生是四年前的deja vu
狗改不了吃屎?!

既然說了是deja vu
照片還是幼稚幼稚意思意思放一下

這隻是蘋果頭
長的像比較機伶的Chubby

不洗澡身上有蒼蠅哈


這是白目王致祥

脫掉帽子一樣是有自然捲


兩個人一起賽跑


接吻照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