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微妙的槓桿上走的心驚膽跳
稍稍一個不平衡
整個班級就會大失控
還好我粉飾太平的很好
上頭在我的謊言欺瞞下
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容忍我的惡行惡狀


(為了能在九月順利領到考績獎金
 這一年我幹下的偷拐搶騙 目無王法就隨風而逝 一筆勾銷吧hohoho....)


總之咧
拎杯就快要脫離苦海 不會再誤人子弟了
讓我撕下老師這虛偽的假面具大口大口飆髒話吧!!



================      假裝氣質的分隔線     ===============
                  (本篇為了呈現離職後快感  口不擇言 不喜誤入)
                  
話說脫離苦哈哈的A組班班導後
我立刻變身成正義的大嘴砲
把之前孬在心理不敢吭聲的所有不滿 用離奇的白目方式大聲說出口

我想說的是
儘管這篇看起來或許是抱怨文 解脫機歪文
但我真正想傳達的 
朋友啊~
老師真的是一個良心事業呀
尤其是無怨無悔的A組班班導們
我對你們致上深深的敬意



故事要開始了
有一隻聰明又沒有良心的青蛙(--->也就是本人)跳出了溫水鍋
才明白滾水鍋裡的險惡

落落長的險惡如下<<<暑期輔導四周
                                    A組再要多上三個禮拜
                                    包含禮拜六
                                    這十八天的共162堂課
                                    要A組班導自己拜託科任老師來上課 (哭~沒人願意認領)
                                    不過終點費只有102堂的錢
                                    剩下的60堂課排自習 考試 所以不支付終點
                                    可憐又偉大的A組班導 這六十節課要自行吸收做功德
                                    不然只有把導師費拿來請其他老師幫忙看一下蘿蔔頭們
                                    可笑的是除了課自己排
                                    錢也要自己跟學生收完再平分給科任老師
                                    丙you啊~
                   拎杯是自己在開補習班嗎???
                                    錢不夠還要自己先倒貼給科任老師>>>



聰明青蛙聽了菜鳥青蛙的抱怨後超級義憤填膺
立刻起身說拎杯反正都黑掉了
好人做到底幫你跟主任反應
聯合好幾個其他菜鳥(因為拎杯在學校沒有其他勢力XD)
大聲嚷嚷了起來
其他老鳥在旁邊聽的心驚膽跳
很委婉的跟我說這種是讓A組班老師ㄧ起討論在反應會比較妥當
畢竟這是行之多年的慣例說改就改也很難

靠腰
聽的我更不爽!
你現在媳婦熬成婆當然沒關係(--->其實跟我更沒關係)
忍住怒火很委婉的跟老鳥說
" 現在學校都不開缺了
  以後也不會有菜鳥進來接A班老師
  等大家都輪過遲早還是會輪到你
  我們還是要團結爭取應有的權益!! "(--->超熱血)

現場大概除了快退休的老老鳥
其他人都同意要在校務會議提出來討論



===============  故事結束  ================

看完這則故事小朋友們有什麼感想呢?
老師在這邊要跟你們語重心長一下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自稱老師了 以後撕掉假面具後 你們就也改口叫我..姐姐吧!)-->好心虛...

只要你還在讀書
不管你是A組或B組或是常態編班
任何願意好好認真幫你們上課的老師你都應該由衷的好好拿出課本聽課
願意犧牲假期 或放學後還苦口婆心留你們下來補考或補寫功課的老師
你們上輩子真的是做了很多好事才會遇到這樣無怨無悔的活菩薩(--->是在暗指以前的我嗎?)
那些同意讓你們出去打球 利用課堂時間看電影 準時放學走的比學生還快的老師(--->沒錯!!就是拎杯現在!!)
或許你會覺得很爽
但是對老師而言你考的好壞 表現的如何真的沒差啊啊啊
我們不是你的父母
你考上好學校以後賺大錢我也享受不到
你被記十隻大過我薪水還是照領

如果哪一天老師不再要求你
對你沒有任何標準
那是因為他對你已經心灰意冷了



老生常談了
我之所以敢砸了鐵飯碗
我想是因為我還有那麼一點良心
我沒有辦法視而不見卻也沒有熱忱苦口婆心

所以...
米國!!
我來了!!!!!!!!!!
拎杯要去消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