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豎五月都要發篇網誌

索性多留個一節課

讓你可以專心在家不被我搶電腦的四十五分鐘

 

上周三我拿出我僅剩的傲骨在校長室跟三巨頭聚會

把校長嚇得半死

只能拼命重複事緩則圓慰留我

談完後得意的很

但這震撼必須留到五月來講

恐字病更嚴重

不得不講的可以濫竽充一下五月發文數

 

現在很惜福

大體而言

一周在校45hr

26hr認真在工作(包含上課 備課 看書 改聯絡簿 作業 /改考卷 處理學生瑣事 盯打掃 開會)

2.5hr 吃午餐 (四月以前很乖到班上吃算是工作時間)

2.5hr 去按摩

4hr   napXD

10hr  插科打諢上上網XXD

 

(當然如果接下三A 一周在校會衝到六十小時 工作量也會提升三倍)

 

 

============= 計畫生變分隔線 =============

 

就在剛剛!!網誌打到一半

我被叫去校長室了

三巨頭說禮拜五開教評會

同意我介聘

 

心都飛了之際

也沒多少把握成功的機率??

 

如果老天爺覺得我還有救

我就得乖乖背房貸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繼續認真盡責的以後

小花的話讓我很感動

我是一個老師

 

我必須當之無愧

 

我知道我現在不是

 

真的介聘成功

我一定要斬釘截鐵

 

混吃等死會扼殺我的靈魂

當不成好老師還不如介聘失敗

我要重新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