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承認失心瘋

索性敗家到底

上禮拜尋覓Perkins不成

趁周年慶又去jeans bar朝聖

結果本來一直很不想媚俗的我

還是把法蘭基小姐帶回家了

失心瘋以來一直穿不到合適的frankie b.而漸漸對法蘭基心灰意冷的我

還是一頭栽了進去

我只想說..."Frankie b. rocks my ass!!!!!"



而且而且

我穿的是零號(我承認當我知道它是零號時立刻很虛榮的拿出了信用卡)

我跟紙片人乃姬一樣穿零號!!!!!!!!

雖然這是板型的假象

但他是貨真價實的零號啊各位

零號法蘭基

牡丹花下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