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調到養老學校以後
每天都在當大好人
甚至連怎麼發脾氣都忘記了

因為全都是後母班的關係
也很懶的糾正他們的惡習
每天都得過且過
加上不可以留學生  
導師班B組的小笨笨也不是給我帶
每天都快樂似神仙

尤其是三年級那班放吽班
全班應該都愛死我了吧
每天都在挑戰我的極限
連國一的單字都不會
每天問一些傻眼的問題
真的不知道從哪邊上起



只是
...我很這樣!!



儘管沒有壓力
但我很討厭這種無力感
甚至只能逃避
每天蒙著眼睛行屍走肉
雖然撐到五月基測完就可以讓他們天天看電影  
只是連導師班英文成績也只贏別班一瞇瞇
整潔秩序也只是在後半段徘徊遊走...
我存在的意義只是一個令人喜愛的花瓶嗎?

整個很沒有意思啊!!!!!!!!
可悲的是 
我連逼都不想逼
WHAT 'S WRONG WITH ME??

往好處想
一年後我不是接手A段班(代表周末又泡湯)
就是開心結婚生子去
但是還有整整一年啊
只能假裝開心嗎?

在此之前
我也只能看著西濱公路上的風力發電
看著風車轉呀轉的
期待配著夕陽
飛奔回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