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忙著物色車子及愛的新窩(好漂亮呀)

稍稍感染了對新生活的期待

剛剛坐區間車一邊看海賊王快到民雄站時才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獨自來嘉義了

從嘉北走出來時站長在忙

很私心的就把這張車票往口袋內層塞了


<<<97.07.27
      區間
     台中--->嘉北
     票價:141元>>>


我很喜歡這一段從車站往回走的路上

回台中時歸心似箭匆匆忙忙

回到嘉義樸實恬靜悠悠閒閒的

話說回來嘉北車站蓋的真的很可愛又現代

雖然爬上爬下的階梯總讓我恨得牙癢癢的

但站長伯伯總是很好心的假裝我是殘障人士開放電梯讓我搭

還特地走到電梯口幫我收票讓我又省一次等電梯的時間

我邊走邊想嘉義這裡還有甚麼我一定一定要記得的

除了你們的笑容

劉里長跟噴水的雞肉飯

林聰明跟北門的砂鍋魚頭

榕樹下剉冰(中午回家一定要帶一碗)  文化路手工沙士 體育館壽司

貓尾巴  巴塔爵  泰老饕(去了上百次)  家樂福夜市  

郵局鹽酥雞  興加臭豆腐

民雄阿君鵝肉  朱餃忠包(咦~?怎麼都是吃的??)

蘭潭 仁義潭 跟射日塔還有好復古的新榮戲院

我想每天都有一點點的不同才停讓時間感覺慢一點點吧

接下來又將是個會慢一點點的一年

甚麼時候我才能熟悉之後順手的快快定下來呢?

不過我喜歡這樣

嚐過甜頭再慢慢回味

一成不變的生活等我出國野兩年回來再說吧

又是剛剛得知明天放颱風假

開心之餘學生竟然很窩心的密我說如此一來又少一天可以見到我

哎呀呀

怎麼突然又感傷了起來呢

老了老了

真糟糕

怎地老是懷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