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講才不會濫情
所以只能整個具體過程跟之後的或許可能條列出來
我要離開了
我一直很不敢肯定也認為應該會失敗
昨天玉山的教評會也討論了快四個小時才通過和我互調老師的介聘案
今天又跟校長主任討論許久
本來是想等之後幫你們安頓得讓我更放心再好好跟你們解釋
可是我不想你們從別的老師口中得知
這樣太見外了

你們表現得很成熟
雖然很震驚
但是很懂事
雖然一堆人嚷嚷要轉學
但我相信你們的適應力及對班上的向心力

不要忘了我們數一數二的整潔 秩序
傲人的平均分數
曾是最最最多的榮譽錦旗
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只要你們一直很好下去
任何一個老師來帶你們都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你們可愛的小臉蛋
會是我最最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