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Super T in Wildcat Medium 


受到奢侈鬼小寶在短短一年內買了兩條Levis 一條Pepe Jeans 一條Diesel 跟一條Energie的影響
禮拜六厚臉皮地去了JeansBar試穿我肖想已久的彌勒佛
不穿還好一穿差一點就要大失血了呢~


原本對那些過於講究版型 刷色 修飾 磅數感到不屑的我
也漸漸的虛榮了起來


天殺的super T 硬生生的比big T 或Frankie b要貴個一百美金
法蘭基小姐修飾歸修飾 穿起來比例好 臀部翹 屁屁口袋更是美麗的不得了
偏偏就是沒有我超級中意的誇張黃色大縫線
與其都要花個兩百美金愛慕虛榮
何不再貼個一百美金挑那條最完美的呢?


討厭的是台灣不用美金
我的愛褲要價15800


那天是穿的刷色是Chelsey
當時就已經幾乎確定要擁有她了
回家做了功課後又對刷色比較深的Wildcat迷惑住了
整天盯著媽斗瞧
你說是不是很美呢?
(最好趕快說沒有美到這種價值幫我滅個火吧)




(不懂一樣是wildcat 為何白色車線膝蓋刷色就沒這條淺)



(這張看不出來 但我是穿時屁屁可是跟唐老鴨般翹呢~)


(好笑的是短腿羊如果不穿高跟鞋的話後頭車線在我身上是看不到的)


(令我愛不釋手的黃色粗縫線)


(歐~可愛的彈吉他微笑彌勒佛)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