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跟團不得不坐華航
那霸機場爆炸當天我跟小寶正好也坐同一班機型前往香港
昨天搭乘華航CI616班機返台時
我所坐的31A位置前方的螢幕竟然故障全程無法觀看電影或聽音樂
加上我旁邊坐的不是小寶
無聊到了極點
生氣的是
按服務鈴半天空服人員才珊珊來遲
幫我從主機重設螢幕也不見起色
也很阿呆不會拿個書報雜誌或送個小禮物堵住我的不滿
還是我按服務鈴請他們送份報紙給我   等了十分鐘報紙才來
火大的我要求拿旅客意見書填寫
也是十來分鐘意見書才拿到手
要回收意見書時倒是很主動
不過我想自己寄出去比較保險~
雖然機上娛樂設施是附加價值
但由此可知華航客機的維修工作真的做得很不徹底
昨天的甜不辣飛機餐也不好吃 
機餐飲料是竟然是白開水 吃的很傻眼
總之以後不會再坐華航了
他們要爭取到客人除非飛機票便宜別家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