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我差點吐血撞牆
當我打開桃園簡章確定匯款帳號時
匯款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也就是說英文"38"個缺
跟我差身而過

而桃園縣一直是我很有自信的一個大戰場

小心謹慎如我

竟然犯的一個最要不得的致命錯誤



尤其七月十一當天九個縣市同時考
人數分散的最有利狀況就白白被我豬頭浪費了


終止我整個晚上哀嚎的
是我最最體貼的小寶
明明隔天是國政期末考
陪我到半夜三四點尋找其他還來的及報名的縣市

所以今天我們跑去嘉義現場報名了

雖然英文只開八個缺



剛剛
我才發現
桃園複試跟台中撞期

剛剛
大黑縣苗栗只開三個缺
南一版本老娘不需要了!

剛剛
發現明後天因為台中跟台北都必須用到證件正本
府城文史也跟老娘沒緣了~


文昌大人謝謝你
讓我根本沒走冤枉路
叩頭

考上我會去還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