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的屍體真的是超級催淚彈
那種面對具體死亡的可怕
那種似乎覺得裡頭還有生命的心碎

 

 

 

 

今天一整天她都在房間裡安祥的旁著我

就算會難過

還是忍不住盯著她瞧

一看就是一個小時

就這樣看著她 跟她講話

躺回床上哭

哭完又跑回來看她

 

 

 

 

看了入神

畫了一張又一張她的素描

身體儘管水腫成兩倍

鼓鼓的還是很可愛

然後是表情

明明是那麼安祥的小天使

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那麼的驕傲呢?

頭微仰

舒服又倔強的噘著小嘴

連睡著了還是那麼有個性

還有最可愛的lucky rabbit feet  長長大大的踏著兔子舞

脖子上溫暖舒服的小圍巾一定要毛茸茸

小耳朵一定要機警的豎起來

最後是她巧克力斑點

這是每隻道奇兔最獨一無二的特徵

小比的右前腳有印一個小葫蘆

背部是不規則的統一調味乳

 

 

 

 

因為看的很仔細

所以一看到我的素描就知道是Hebe

不只是兔子

而是世上唯一的Hebe

我不只是在畫兔子

我在畫我的女兒

而上帝把我的快樂帶走了

 

 

 

 

對於我爸媽的冷血無情我有點不諒解

尤其是我媽跟小比相處了快四年

連我姑姑都比他們熱心

或許吝於付出關心的人以後也得不到別人的回報吧

還好我現在有個全心照顧我的人

剛才看了農民曆

明天入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