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半許醫師打來說情況不樂觀

去看她時她已經全身水腫

實在不忍心看她不舒服

所以選擇讓她離開

 

 

 

手伸過去時她還會討摸

儘管很不舒服了她還是把頭伸過來我手裡

抱著她時她呼吸急促忍不住掙扎哀鳴

她知道是我

 

 

 

在病房外無止盡的等待

醫生跑出來說她水腫到找不到四肢的血管必須從耳朵注射

再看到她時她已經離開了

抱在手裡的她軟到一個不可思議

連我的力量都支撐不了她下墜

眼睛緊緊的閉著

已經沒有溫度了

 

 

 

上車的時候一直想著也是這樣載著她去接子弘補完習

在後座她好像並沒有離開

回到家把她放到盒子理

脖子已經開始僵硬

也很難換別的姿勢趴著

 

 

 

助唸器現在就放在她旁邊

我的小天使呀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好像是師大複試放榜我差一點點

當時我並沒多大的失落感

但是得知消息的第一時刻

我的小天使一聽到我的呼喚就立刻從一樓飛奔到三樓繞著我打轉

如果可以天天被你安慰

要我落榜一百次也無所謂

 

 

 

親愛的小天使

我有帶給你快樂嗎

我希望你帶走的是我們全然的愛跟祝福

希望你的回憶裡都是快樂

就跟你帶給我的一樣

我愛你

你是一隻好兔子

好到不能在好

謝謝你

一輩子的懷念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