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頗難

還沒對答案

但就讓我先爽一下吧

頂多就糗一點明年再來吧  哈哈

現在整個人很有信心

雖然應該是錯了滿多題

但考每一科都覺得鴻運當頭

還不只一次率性提早交卷

好笑的是國文作文題目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真性情的我一開頭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盞明燈就是我深愛的丈夫

噁不噁

一邊寫一邊覺得很不討喜

還很搞笑的用外子稱呼王致祥

不知道改考卷的老師會不會昏倒

反正不要離題就好

本來想寫周玉玲老師

現在想想分數應該會高分點

真佩服自己早上的勇氣

雖然寫到外子兩個字時還是手很軟

總之謝謝大家先前幫我集的氣

希望我能讓大家以我為榮

最後也最重要的好消息

西比的腎功能指數下降很多

幸運的話禮拜三就可以出院囉!!!!!

許醫生超厲害的

第一次見到那麼了解兔子習性的人

連Hebe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會很嗨都知道

收費高昂不是拿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