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們從巴里島回來的那一天,好像也快要半年了吧。原來答應你要寫的遊記,竟然到現在都還只寫了第一天,想起來還真的滿丟臉的。雖然一直都沒有忘記這件事,不過老是覺得自己很忙,老是覺得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讀老是看不完的assignment,管理更新別人的網頁之類的。這些事讓我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才驚覺到,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會比記錄我們最美好的一段旅程來的重要。一直自以為我永遠是把你放在第一順位,結果一篇遊記卻讓你等了這麼久,想想還真是汗顏。所以這篇遊記,當然是要送給我的第一順位小姐,情人節快樂。

 

 

   第三天的早晨也是冷颼颼的,我們把握在大飯店的最後一天,在它的早餐區大吃特吃。老實說,我們在巴里島的這幾天,最好吃的就是頭兩天的早餐啦。西式、印尼式應有盡有。光起司就滿多種的,每種都吃一點,齁齁齁......

 

 

   可惜導遊阿康很快的就跑來接我們了。今天的行程是泛舟。其實經過昨天勞累又暈船的水上活動之後,我對於這類型冒險犯難的興趣實在比不上在大飯店裡吃成最胖的新郎的渴望。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搭上了巴士,一路顛顛簸跛的晃向了某個山區。接著就由當地很愛胡鬧的教練帶我們換裝,爬了一段的山路。途中這位老兄不斷用嗲聲嗲氣的中文模仿他所看過的人生百態,像是男生,背我喔~”,之類的,是個很搗蛋的傢伙。

 

 

    泛舟行程就從一個險降坡開始,橡皮艇呈現一種類似於大怒神的運動方式,算是滿刺激。不過整趟下來,最有看頭的還是溪谷的景色。樹影跟溪水一起晃晃悠悠的,一片居無定所的綠影,感覺滿像在一池翡翠裡行船。除此之外就是一些一般泛舟的橋段,佯裝翻船、真的翻船、潑水、打打鬧鬧、翻臉之類的。前面那艘船上,有一個女生一直被導遊跟自己的朋友搞下水,來來回回大概也有十次了吧,他的脾氣還真好,要是我就把橡皮艇割破,大家一起游到終點。

 

 

    下船之後,我們走了十幾分鐘吧,看到了十幾隻的蜥蜴之後,終於有車來接我們回去吃飯,午餐滿普通的,實在稱不上好吃,當地的食物老實說吃的有點食不知味,不是加了花生醬的空心菜,就是油油甜甜的紅燒肉(非稱讚)

 

 

    下午的行程好像都在鼓勵我們消費。從銀飾品店到木雕店,木雕店到市場,市場再到蠟染村。每個都是充滿了商標的消費場合。結果我買了一個給老媽的銀飾(到現在沒看她戴過),一件我的蜥蜴裝(又是牠),一些香精蠟燭(後來造成了東方街大爆炸),跟一個臘染的圖案(不賴)。最後我在市場買了一件沙龍。當時對方開價八萬,雖然知道在巴里島,不大殺特殺的人,就只有當羊怙的份,不過我還是怯生生的只砍了一半。當然很快就成交了,還惹的黏黏跟阿康一陣搖頭。

 

 

        之後我們又去了烏布皇宮,老實說我搞不太懂巴里島的國王到底有幾個,而他的皇宮,看起來到比較像是員外的庭園,裡面一堆巴里島式的擺飾,還滿別緻的就是啦。後來還出現了一個好像是王子的學齡兒童。總之是個定位很不明確的皇室家族。

       

        晚餐是有點詭異的中國菜,老實說,吃牛頭不對馬嘴的中菜還不如吃腥味很重的蝦片。不過都沒差啦,我當時可以說是有點食不下嚥,有看過SNOOPY要結婚了的那一集卡通嗎?他扯著領結一直吞口水,汗不斷的從他的大鼻子上留下來。我差不多有一點那種感覺,像吃了太大的一口蛋糕,甜到都發麻了,卻又有點呼吸困難。總之,我明天就要結婚啦,當我吃下一頓晚餐的時候,身旁的人就是要陪伴我到最後的妻子,讓我有點後悔沒辦一場單身派對紀念一下。

 

 

        晚上的驚喜就是那一間頗為豪華的Villa啦,有基本配備的游泳池,還有一個極大的浴缸,真的非常大,連放洗澡水都要快一個小時,這裡也即將成為我們的結婚會場,感覺上也不錯浪漫。雖然有一個充滿情趣的大浴缸,我還是得說今晚也是個輔導級的夜晚,好戲是留給明天的,得省著點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