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聖誕節

這整學期最重要的教學觀摩順利完美的結束了(拍拍手)

幸運的話

這也是我教學實習的句點

想到不用再備課

就只有爽歪歪可以形容

謝謝小寶幫我做的海報 邀請卡  以及陪我演練一個下午

謝謝囷涵寶貝幫我製作字卡

謝謝親愛的借我的紙娃娃及事先的演練指教

謝謝攝影師智杰的DV帶(真的很對不起把小八養死了)

はち今天被聖誕老人帶走了...

總之我希望所有的苦難都在今天結束

今天一整天都在盯著魚缸...

希望一郎   リンゴ跟 なな 可以陪我度過整個2007

當然還有我的西比寶貝

以及所有我在乎的人(我自己也要很健康才行!!)

因為我已經禁不起再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