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 卯起來 百分之百

這些字眼請從我的字典裡排隊跳樓吧

不要再灌輸我這些壓力很大的緊繃了!!

對我而言

不能怡然自得的準備

這種不喜歡才是會造成我失敗的絆腳石

要真心去喜歡唸書 享受過程 不急不徐 才不會死翹翹啦~

老娘從小到大從來就不碰很辛苦這種事情的

事情如果不能把它變簡單  讓它合理化

就是叫做多花力氣!!

我知道準備教甄很辛苦

我也不會怕努力

可是如果把沒考上稱為失敗

把放棄的稱做逃兵

難道考上才是人人稱羨嗎??

我只能給的起恰到好處的努力

考兩次三次都沒關係

考不上我也認了

就讓我沒錢出國當一輩子的窮鬼代課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