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感覺並沒有失去那麼久

可能是因為你故意在我無法參與失去時離開我

我把這份空白看成保護而非遺憾

在沒充分的心理準備下

說再見是太殘忍了

隔著一道海洋的噩耗

有種天真二手的不真實

夢到你打給我的那晚

才認出你的聲音我就用盡力氣在電話另一頭吶喊

聲嘶力竭的阻止你離開

是因為你想來看我又捨不得告知我嗎?

所以我醒了

縱然你還有很多話想講...

我過的很好 繼續很開心的走下去 

持續的想你  試著以為打通電話你就依然在另一頭

有時候光聽小丸子在卡通裡喊爺~ 爺~眼框就紅了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喊了

所以不要再拿那些繁文縟節跟我冠冕堂皇了

小楊比你們任何一個都孝順 都難過

他是那麼老淚縱橫想跟爺分享她在廣州的激動

他的廣東話講的比你們任何一個都好

而他又是那麼的引以為傲

我的愛雖然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但我過的很心安理得

因為我曾經花了半個暑假騎著機車穿梭在台南陌生的大街小巷

因為我得到了很多很多你們沒有的

也盡了力的把所有想做的可以做的都完成了

也把我最喜歡最重要的人介紹給爺

所以爺是那麼的以我為榮 對我那麼的放心

爺我真的很感謝我是所有孫子裡年紀最大的

因為這樣一來我比他們任何一個都多了好幾年有你的日子

這是我唯一來不及跟你說的!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活著的 就不要再往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