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都知道,去年我們兩曾經大發厥詞,說要去les Vegas 的教堂結婚,而原來一切也都在計劃之中,不過我顯然計劃的不怎麼周延,最後竟然因為來不及辦美簽而作罷。不過既然話都放出來了,到時候暑假都過了,我們倆還是維持單身狀態的話,那不就很糗。所以想來想去,剩下適合以結婚為前題旅遊的地點就只剩下最近火山爆發的巴里島啦。


出國當天,大約八點鐘就到了機場(我知道遊記一般不寫機場的部份,不過距離我上次出國已經十多年了,這對我而言很重要!!)。在跟黏黏會合之後,我也終於出境,算算我已經在出境的玻璃帷幕前送黏黏出國兩次,這次我們終於一起出去啦! 出境之後的任務當然就是陪黏黏逛免稅商店,其實也還滿有趣的,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試用香水,不同的氣味一層一層的疊在手腕上,混合成一種不太像香水的味道。不過我們唯一買的東西是黏黏的誇張墨鏡,看起來跟她滿搭的吧(見相簿)。


然後上飛機,起飛。我們在飛機上看了賴家王老五跟台灣怪談,都不錯,飛機上的餐點也有一定水準,尤其是附送的冰淇淋更是深得我心。老實說坐飛機沒有想像中的不適,而且這次還發生了一些刺激的插曲,讓我對搭乘飛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不過巴里島機場給人的感覺就沒那麼好了,先是他放的音樂真的是有點不知所云,叮叮噹噹的,聽不太出個所以然,連聽三十分鐘,還是覺得一模一樣。再來當地海關辦理入境手續真是有夠慢,每個工作人員都給我慢慢來。而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竟然有當地海關人員向黏黏搭訕,而被搭訕的一方也覺得相當有面子,笑呵呵的跟他聊了起來。在這幾天的旅遊當中,我是真的了解到黏黏為什麼自稱為”東南亞仙女”,只要他稍微落單一下,就一定會有當地的男子被吸引過去,害我連上廁所都得速戰速決,總之我是不會再帶他到東南亞國家了,提心吊膽的。


一出關,就有兩個機場人員搶著幫我們提行李,最後還洗劫了我們10Usd!!氣死了,這是到巴里島後付出的第一份小費,之後小費就像泄洪一樣付個沒完,巴里島人好像都是靠小費過活的一樣,本薪都少的可憐。出了機場就看到了已經舉牌快一個小時的可憐導遊。導遊阿康是個外貌老實的華人,人還不錯,不過中文說的不怎麼樣,是屬於那種會帶你去玩,可是不太會解說的那型導遊。



在很糗的被獻花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海神廟參觀啦,風景不錯,不過我們只有在外面逛逛,沒有真的進廟參觀。要離開的時候,我跑去上一下廁所,出來時又看到阿康跟黏黏有說有笑。去!

晚餐是在一個沙灘上吃的,晚上的海邊幽幽暗暗,一邊觀賞海景,一邊用手生剝海鮮來吃,算是挺有情調的。吃完,照了幾張我看起來很胖的照片後,我們就準備到下塌飯店啦。


飯店的門口氣派的很誇張,看起來倒有點像上午去過的海神廟,房間也不錯,整潔而且很大間,還有一個佈置的很不錯的陽台。在我們分別洗完澡之後,突然有一個飯店人員送來了一個突襲客房服務,一個蛋糕跟一堆水果。在我小心翼翼的確認這是”免費”的之後,才驚魂未定的收了下來,連小費都忘了給。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的輔導級巴里島之夜,第一天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