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小白的成熟度快破300即將大變身

趕快趁他還小時做個技能總結

今天是個大日子

小咖人氣即將破1000要住進大屋子了

以後這些幼稚的成長圖片我會更新在以前的文章裡

這樣一來大家就不必忍受三不五時的很瞎騷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坐下這個技能很可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搖頭這張看不大出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脫糞這張最好笑

屎被我用黑框圈起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4/9  小白晉身小白豬!!

成為完全體水滴了!!!

希望思春期時可以受紅色鬱金香的影響

變成長出粉紅色的兔耳朵並愛吃草莓的小白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用新樣子泡泡溫泉見見老朋友吧~

小白是左邊數來第四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4/18  一年十個月

突飛猛進的小白學了19項技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飛還會吃草莓

以下是兩種飛法跟技能大集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5/23  終於變顏色了!!!!

而且是我朝思暮想的黃色!!!!!

下一步就是兔耳朵

小白你聽到了嗎?

媽媽要你長出兔耳朵喔~

(什麼都好 起碼起碼不要長出黑色Q毛    拜託...)


ps.想要水滴變色成自己想要顏色的朋友

    根據我的觀察是mero會跟著草原上的花朵變色喔!

    準不準我不確定

    但小白很聽話的成功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正在吃草莓的小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白跟小三! &  小三家的紅點沙發g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