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破沙鍋的小黑羊問王太公說 : " 我們之間是誰先喜歡上誰的啊?? "

    " 我比你早一些.. "  王太公回答

    " 那是很喜歡嗎?? " 

     " 是越來越喜歡吧 " 

     " 所以我們剛交往的時候你就已經非常喜歡我了喔?? "

     " 對啊!! 你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ㄟ! " 

     " 那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

     " 那是因為我沒有表現出來, 不代表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喜歡你.." 

    " 那有比別人多嗎? "

    " 有吧! " 



    ( 原來我一直在被你呵護關注著... ) 所以是陰謀論也好, 小黑羊就這麼快樂的掉入王太公的圈套裡,

    並歡天喜地的度過了他們的第22個月!   



(我的小寶你好棒!! 考哪間上哪間~ 目前上榜率百分之百    真的很以你為榮!!  
果然虎婦無犬夫啊 ....感覺像是一句不太好的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