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果有在TVBS看到郝龍斌黨內初選連署新聞的朋友

對於後面那個搖頭晃腦的大個兒是否覺得很熟悉呢?

不要懷疑!

那個頗明顯的大個兒就是我家的王老闆沒錯

他已經荒廢學業跑去當郝龍斌的助選團兩個禮拜了

昨天去拜票

還在電梯內跟陳為民本人近距離接觸

下巴真的很長

皮膚真的很不好

講話真的是那個調調

郝龍斌本人據說十分溫文有理

坐的轎車也十分高級舒適

另外也遇到了不少政商名流跟角頭樁腳

王老闆對此十分的樂此不疲

就連要穿上很瞎的助選藍背心也義不容辭 赴湯蹈火

小玉在樂觀其成的同時

不忘提醒我要小心王美心之流

希望王老闆身處複雜的政治圈不要被污染了

對於這種現象我感到很灰心

打算晚上再繼續抗爭

現在是八點半

延宕只會讓這份工作更一文不值而已




ps.小花巾我昨天做惡夢了
     夢到你跟我說李元煌騎機車撞鬼
     我為了證明你是對的結果也碰到了
     夢裡一直鬼打牆走不出來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