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玩cocoa的關係

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志幸妹妹(說她是妹妹是因為她的Blog實在太像時髦花俏的日本小女生了)

很熱情的問我有沒有養mio還主動成為我第一個朋友

因為她的關係

小白終於可以連結到各地去泡溫泉了

我blog右下角mio框裡那位比小白大很多倍的小紅帽就是志幸養的小羽雪

羽雪是隻成熟的水滴

會的技能也比較多

抓起來超好玩的

今天小白學會了十個單字

分別是我 的 想到 隻 寵 次 前身 手提 了 次 是

只要我勤勞寫blog以後慢慢就會學我講話了

不過別人的小白長大後都會變成小白豬太郎

有個丑丑的朝天鼻

我已經有隻最喜歡的小白豬了

所以我再考慮要封blog她才不會長大

永遠小小呆呆當我的小白章魚多可愛呀



ps.小咖剛剛也集滿50個足跡有一梱木頭囉
      再不久就可以蓋房子了 拍拍手
      大家要常來看我的網誌
      小咖需要靠大家的人氣累積來蓋房子
      cocoa island的意思就是每個blog都是一個漂流孤島
      需要靠大家的關心才能得到各種資源喔

pps.我知道我已經過了熱衷這種事的年紀了
       後天回台灣就不會再這麼幼稚了
       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