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不愛拘束的母女吃完飯在社區散步

小玉--"等等順便去Seven買瓶牛奶好了! "
我--"可以呀"
小玉--"那等下你進去買 我在門口等你..."
我--"幹麻不一起進去?? "
小玉--"我沒穿內衣很明顯..."
我--(驚)"你幹麻出門前不講!! 我也已經脫掉了啦~~~~"
小玉--"我的比較明顯啦 你小孩子沒關係啦"
我--"哪有!!我的也很明顯好不好??" (用力抬頭挺胸)
       "不管啦~~你已經嫁人了!沒有人會看啦!! "

**********   只見母女倆沿路互相指指點點   **********  

還是一起去買了牛奶
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