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間老鼠會般的連結
是update不熟朋友的peeking passage
可以很輕易的很深入
是有點不道德
畢竟匿名窺探的
不是無關痛癢的陌生人
而是關他屁事卻多少認識的朋友
淪為不熟圈內的八卦話題
幹爆啦~

所以馥郁不設好友
因為不喜歡被連來連去
(可是我還是從玫秀的留言板連過去了...orz)
大概除了小部分像小朋友這種獨善其身的人之外
多數人對於誰誰誰失戀 誰誰誰懷孕  誰誰誰家裡欠債 誰誰誰交了個黑人男友??都很感興趣
而我跟依賢可能是更缺德的
是連朋友妹妹的男朋友相簿也會連過去偷偷評分的那種
太私密的發現
我只跟小朋友嚼舌跟
因為小朋友不是別人
是另一個自己

前言太長了
人人都有charisma的意思是
我很訝異於每個人文筆下的魅力
外文系的大家都很細膩
巾秀 小旻 或澎湃的淑宜因為常看所以不意外
佳真的英文詩因為是我沒嘗試過的 所以很厲害
光琦 嘉揚 are impressing
也理解如怡怎麼甄試上中興了
至於小朋友的憤世忌俗
哈哈
很讓我驕傲

夢莉 竹君也寫的有模有樣
搞笑的依賢 Allen (還有他東海同學)
玫秀 淑真的心情
我有印象的
每一個每一個
都會寫
稱不上很好的
也都還不錯

所以我很害怕
我一直覺得我很會寫
可是好久以來我都不敢很用心寫
因為我怕不夠好( I mean REALLY impressing)
所以網誌只是我的個人留言
可以很迅速完成
這樣的不用心 is part of my mask
會不會到後來
我想掩飾的
其實早就不存在了呢
我其實比他們更好嗎
似乎越來越不樂觀了

整理出稍微讓我滿意的
去掉貪多的贅字後-----


網誌間老鼠會般的連結
是update不熟朋友的peeking passage
可以很輕易的很深入
是有點不道德
畢竟匿名窺探的
不是無關痛癢的陌生人
而是關他屁事卻多少認識的朋友



太私密的發現
我只跟小朋友嚼舌跟
因為小朋友不是別人
是另一個自己
 

前言太長了
人人都有charisma的意思是
我很訝異於每個人文筆下的魅力
都是那麼的敏感細膩


我有印象的
每一個每一個
都會寫
稱不上很好的
也都還不錯

所以我很害怕
好久以來我都不敢很用心寫
因為我怕不夠好( I mean REALLY impressing)

所以網誌只是我的個人留言
可以很迅速完成
這樣的不用心 is part of my mask
會不會到後來
我想掩飾的
其實早就不存在了呢
我比他們更好嗎
似乎越來越不樂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