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申請無名指是為了放相片

現在卻覺得把網誌弄得花花綠綠的很有趣

雖然想記的沒能都記上來

但在這裡的都是不想忘記的當下

可以隨意的發牢騷或爽甜蜜

寫的很爽也看的很爽

我希望這裡永遠可以讓你感到親切跟溫暖

就像你帶給我的一樣

今天很意外又驚險的賺到了一天

很不捨跟更貪心是一定會的

可是還是好好喔

一上來正好是那一千個

讓我好喜歡好滿意現在

再怎麼困難的

昨天也都瞞天過海的度過啦

所以就算之後我要很努力考好多次老師

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怕

重點是

可以越變越漂亮真好~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