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拉

照常很晚起床,天氣陰陰的,好像有點飄雨.真是好消息.
早上的行程是去牧場.就在民宿的旁邊.很大的一片草原.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有 一些大概不會被放在
網誌上吧.牧場之行在我學了幾聲牛叫之後就結束了.接著轉往社頂公園.雨越下越大, 到公園的時候
已經有點新婚告急的味道了.雖然有親切的解說員幫我們導覽, 不過如果真的在雨天爬山路的話.我
一定會被慘噱一頓.於是急忙駛離大雨滂沱的公園.老實說,我實在不記得社頂公園有什麼特別的了. 
只記得導覽小姐親切的微笑..恩.



然後勒,我們去了熱鬧的南灣.那裡大概是墾丁最熱鬧的海灘吧.一堆人.水上摩托車 不但在水上狂奔,
還直接騎上沙灘.活像triple x .我們就在沙灘上逛了一下,不斷 的看到被埋一半起來的男男女女,長出
錯誤的性徵.一沙灘都是沙製的乳房和陽具.
又再度的跟黏黏在沙灘上漫步,阿~現在就只差一匹馬,跟一只戒指就可以求婚了嘛.



十分鐘之後,我們就在恆春買小杜的包子了.店面很小,也沒看到小杜這一號人物,在賣的, 包的.都是
一群娘子軍.再加上購買的客人.嘰嘰喳喳的很熱鬧.包子一出籠.每個人就手 戴塑膠袋的衝過去搶
包子.一邊叫燙又一邊找下一種口味在哪.總之場面很激烈.我有點被 嚇到,不過很快就回神.為了
奇怪口味的包子,也為了外面嗷嗷待哺的黏黏,開始掀開一個 個蒸籠.最後買了起士包.獅子頭包,
還有他的招牌包.回程的時後看見了惡名鼎鼎的.大~明星戎祥開的包公館,也是賣包子的.可惜他
限制一人"一定" 要買五個以上,沒辦法試試看他到底爛到什麼地步.
結果包子挺不錯的.三種都不賴.各有特色,獅子頭包還辣辣的,很合我的胃口.買了七個包子,大概有
四個被我當午餐吃了.



先說明一下,因為這次是四天三夜的旅程.所以行程並不是很趕.而且為了避免太早把景點 玩完的窘境
發生,我們用心良苦的延長,並增長了睡眠的時間.一般而言,吃完午飯,就肯定 是午睡時間.雖然說難得
的假日.花太多的時間睡覺好像很奇怪.不過如果連在無意識的時 候,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跟溫度.
那不論怎麼揮霍相聚的時間.都不會覺得可惜吧.



下午的行程是以開車為主.主要目標是白砂灣.開了好久,到了的時候卻很失望.跟台灣其 他號稱是
白沙灣的地方一樣.實在是沒有白到哪裡去.(不過黏黏說是因為下了太多雨沙子 才會黑黑的,她之前
每次去沙是真的都很白喔~) 當天浪很大,白砂灣的暗礁很多,一副 就是不適合戲水的地方。總之
有點小失望,不過我們在沙灘上留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證據. 是白砂灣之行最大的收穫。之後我們又
跑去南灣完風箏,哈哈,對,就是風箏,雖然聽起來 很蠢,不過還真是意外的有趣,風箏一下就放起來啦.
怎麼放怎麼好玩.距離我上次放風箏 大概有十年了吧...這次放還真的滿有感覺的.我們好像幼稚園
情侶歐~~還有一件事是黏黏要我一定要寫的,我們放風箏的同時,有一個攝影師一直在拍我們, 在
我們身上拍了一捲底片有了吧.害我放得還滿害羞的,還要假裝不經意的看他有沒有在 拍,再裝出一
副陽光少年的樣子.不知道他幹麻拍我們勒,太甜密了嘛?齁齁.



白沙灣回去之後.洗個澡。我們就跑去迪迪小吃吃晚餐啦.那家店在墾丁滿有名的, 不過有點小家子
氣。連礦泉水都要收錢,看到有點傻眼。跟昨晚冬瓜茶無限供應的店 差太多啦!對迪迪小吃的抱怨
就到此為止了.我們點了兩道菜,都滿下飯的,份量很多, 口味也滿特殊。不過沒想到他們最好吃的
東西是起士蛋糕。起士味很濃,還有滿重的 酸味,竟然會在南洋料理點吃到好吃的蛋糕,櫻桃炮
泡之類的店應該好好檢討拉.



晚上的夜遊行程是去出火。又是半夜12點。黑不拉機的到處找路,滿刺激的,更刺激的 是,車子的
油見底啦。當晚我就一直在黏黏耳邊念"快沒油了...哪有加油站之類的" 他一定覺得很煩~.總之,出火
就是地上會冒火.而台灣人的特性就是,一看到有天然的 地熱,就會想把冷的食物弄熱,然後當場吃掉,
還要很有默契的把垃圾留在現場,怎樣, 是要祭拜祖靈歐. 我跟黏黏也有自備食物去加熱.爆米花完全
失敗!!焦掉 了還燙到我的手.不過烤棉花糖就是120%的好吃,皮脆心軟,香到讓人認不出來他 是棉花糖.
這就是去出火的最大收穫啦.



回程的時候也有點險.沒油了,又差點迷路.不過我老婆方向感極佳無比.在人生地不熟的恆春也面不
改色.黏黏,你真是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