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兔子好像真的沒什麼花樣好玩
拿起來抱一抱 親一親 就又放回地上看她繞著你打轉 用鼻頭頂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
看她很熱在地上打滾
看她很興奮的跳上沙發跟你撒嬌 有時候跳不上來還不死心的一試再試
看她硬是要把頭擠到你手心底下給你摸
看她很納悶的跟我玩"拋棄你"遊戲
看她很有耐心的梳頭髮
看她明明沒聲帶卻還是急躁的發出悶哼聲
就算已經看了兩年半卻怎麼也看不膩
電腦打的很累時總會習慣性的往餐桌底下瞄她瞇瞇眼打瞌睡
然後去年跟今年媽媽出國時比起常常離開我的小奶控
也只有她一直都在我身邊 讓我很安心
所以雖然家裡的電線幾乎都被她咬壞了
沙發布也重新訂作了一套
但姊姊還是最最最喜歡HE比鼻了
每當我更愛她 我就越擔心失去她的那一天
不過我現在最擔心的
就是希望美君家的陽台不會太熱了
小比你一定要多喝水等姊姊買很多禮物來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