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 一切都適應的很快(除了必須跟一群不相干的男人同個屋簷下)
一樣的戚家山   一樣的打掃阿姨   一樣的混吃等死
不一樣的是戚家山又多了好多棟豪宅  (去年賣毛筆先生家的游泳池蓋好了 昨天我才知道他還單身   改天直接穿泳衣去敲他家的門吧>"< )
不一樣的是這次網路終於通了(不過打b會變亂碼 下載的kkman也不能使用 所以我在不良牛的小雞就麻煩你幫我餵了)
不一樣的是這次可以看到的台灣第四台更多了(老三台 三立 TVBS  中天  東森 日本台 卡通台 新聞台一應俱全   唯一缺的就是八大!!   我的百分百 尤其我的浪漫滿屋~~除了你跟兔子 Full House是我第三掛念的事)
不一樣的是這次可以去上海(就是明天!!外灘外灘~)  或許還可以去西湖 多少可以和上次有些區別
最不一樣的就是我比去年更想念你
所以就算很好玩
我也一定會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