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報告終於寫完啦!!!!!  
                                                                 
我可以放暑假了~~~~~耶耶耶耶耶~~~~~~~~~~~~  
剛剛小朋友打給我                                                  
還很不可置信的問我真的假的                             
沒錯沒錯                                                                
是真的!!                                                                   
我終於終於寫完了(大感動)                                   
雖然寫的是超級爛                                                 
也沒達到要求的頁數                                             
但寫完就是寫完                                                    
放假就是放假                                                       
我上研究所以來的第一份報告就這樣七拼八湊的誕生了~
看來寫報告也不是那麼難麻 對吧對吧?!(硬要嘴硬)
所以不可以叫我小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