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集滿四個人問我怎麼不寫網誌了...
我不是懶惰
只是覺得這些噁不拉機沒營養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有興趣看
而唯一有興趣看的又常常會忘記來看(嘆氣)
依賢剛才叫我寫些我自己想寫的東西
所以衝著我大老婆的面子我現在就重新開版好啦(鼓掌)

最近在閉關寫research paper
不好寫
或許我不是做 research的料
明明是暑假了卻不能好好放假
什麼事都被擱置著
明明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報告
卻一個字都還沒擠出來
只要想到paper心情就很不好
甚至很生氣
還不如好好去玩個夠
反正結果都一樣

然後就會有意無意的開始逃避
還看了很難看的小說
花了很多時間在浪費時間上
因為我總是告訴自己把"所有事情"都做完後
再去弄paper
所以我找了很多雜事做
就連現在也是
想說現在七點半
網誌寫完後九點"東京灣景"開始前還可以先去洗個頭(苦笑)
偏偏我又是個大俗臘
已經推掉很多個約會
藉口都是趕報告
因為出去了一定會有罪惡感
感覺呆在家多少還是心安一點吧
所以今天巾秀或美君催我快去寫報告
我都回得很心虛

這種抱怨會很欠揍嗎
交報告本來就是研究生的本分
到最後一定都可以寫的出來
每個人都跟我這麼講
可是我只要想到就覺德壓力很大
因為我已經不要再當研究生了
交報告純粹就是不想讓老師為難
我根本就不在意被當
偏偏老師很在意當人
不領獎學金也無所謂
我就是佔著茅坑拉不出屎
這樣會很不責任嗎
可是我願意為我的不負責任負責
既然如此為什麼很多人聽到我這麼做都很不諒解
覺得我只是不肯吃苦...

我根本不怕苦
也不會不想努力
只是討厭沒有收穫
討厭一直被否定
討厭沒有成就感
討厭明明知道寫出來的是垃圾卻還是得寫
寫出來的東西只會讓大家更生氣吧
被逼著應付了事
不過我應該慶幸了
這學期到最後才又提醒了我上學期的很不愉快
我想我又更確定了我很討厭研究所這件事
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也不是一件壞事

抱怨完了
人生有時候就是不能那麼任意而為
所以
在deadline前我還是會盡量去應付了事
也請大家幫我集氣
看到我掛在msn上罵我沒關係
現在我要墮落的看我的電視
今天Orange Days 完結篇呢!

ps. 我並不會覺得放棄很可惜
       反而覺得鬆了一大口氣
       意晴你之前說的我都懂
       但我覺得不只是文學
       只要能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都很有意義
       我現在很有目標
       其他科的老師也都給我很高分
       所以你們要替我高興
       雖然報告讓我很挫折
       但不提研究所
       現在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了
       (硬是要很樂觀的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