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好像真的很好轟
不管是小時候或大學時代的無憂無慮
剛剛聽到你所謂的小時候的我們竟然是指國中時期的我們
我才意識到我們好像真的已經離那個時候好遠了
可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過去
上次我問過小朋友
他說他想想回到當兵前那幾個月 哈哈
不過我卻覺得現在最好ㄟ
而且以後似乎會更好吧
這樣會太樂觀嗎
窮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都覺得我連老了都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太太我就會一直很快樂了
 或許也不用大家
只要有一個人一直匠覺得就夠了
(媽呀..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難怪我媽會嫌我礙眼~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