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10天我就把相簿都整理好了喔!!
雖然雜亂無章的..哈哈
巾秀跟佳晏都上來參觀過了喔
而且在小朋友的無理取鬧下也被他發現我開版啦~
誰叫他今天在網咖賠了我一下午
表現的很可愛
電話裡沒跟他說...
可是啊....
另外一個驅使我開版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之後要去寧波一個多月
可能沒辦法常常陪他
也沒辦法接他電話
所以如果想我的時候
可以上我的相簿看我
因為我知道他把我的相片存在舊電腦裡..(有相簿你就沒藉口再把相片弄不見了豬頭!!)
而且我在寧波一有新的相片也可以立刻放上去給他看
這本來應該是個驚喜的..
可是我今天很得意
所以就忍不住跟他說了
今天他叫我要多寫一點東西
因為他很喜歡看
所以這篇是送給他的
恭喜小奶控滿40趴了
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