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都會註明,若能接受歡迎寫信到這邊喔: wjs02211@gmail.com 謝謝❤ (02211是數字XD)

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寫的是讓我自嘆不如啊~~她才真的很棒!!她是我的大驕傲~~~~~~
PS.小花巾我是豬頭!!我為了放我們的照片修改時把你的回應給刪掉了啦~~~~(大泣)
引用 Hermiawill 的文章: Who Is the Lucky One? To Grace!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說叫我要多寫一點
還說你很喜歡看
因為想說你會看才害我在這裡噁不拉機的丟人現眼
結果你根本徹徹底底忘記有這回事了
上次也是我暗示了半天你才看了那麼一篇
可見這裡根本對你不重要就是了!!!!!
你會想到要打電動 要上軍旅版 還會記得看你的什麼白髮魔女電子書
叫你想一個下午你都想不到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以前好像真的很好轟
不管是小時候或大學時代的無憂無慮
剛剛聽到你所謂的小時候的我們竟然是指國中時期的我們
我才意識到我們好像真的已經離那個時候好遠了
可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過去
上次我問過小朋友
他說他想想回到當兵前那幾個月 哈哈
不過我卻覺得現在最好ㄟ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匠總可以了吧??!!!
不要那麼愛吃醋
麻~~~~~
如果跟你說我一直忘記跟依賢講我開版的事會讓你好過一點嗎?
你還排在我正宮夫人的前面喔~
早知道有那麼多人會來關心我的人氣我就不寫那麼多噁心的東西啦
不是請你們參觀我辛苦整理好的相簿嗎?!
幹麻那麼愛本末倒置啊~~
匠很糗ㄟ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知道她會上來看
所以用她最喜歡的兩個顏色來跟她說謝謝
我真的很意外原來她就是那個幫我
衝人氣的幕後小推手喔~~哈哈
說實在的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完全是寫給自己爽的沒
沒想到竟然每一篇都被小花巾看光光了啦
(害羞害羞害羞...)

還那麼關心我..
(大感動)
哼哼哼哼哼!! 連我男朋友都沒那麼關心我的網誌!!!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20 Mon 2005 23:39
  • 百...

破!!!

快回來陪我....暑假吧~~~~


今天是我站崗的破百日喔...也就是說100天以後 我就再也不是軍人控~~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今天開始
我就可以很屌的跟所以的人講我跟小朋友交往超過一年囉~~~~~~~~~
嗚呼~~~~~~~~~~~~
聽起來有沒有很久?!
而且啊而且啊
我覺得
會買Vivienne Westwood的男生最有眼光了!!
虧你想的到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摩時候會淚流不止
真正悲從中來的時候
就會怎麼樣都停不了
為什麼要傷害我
為什麼要惡言相向
為麼要把全部多餘的怒氣都發洩到我身上
家人間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不到重心時候

就會...倒*下*來

碰!

有沒有???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短短10天我就把相簿都整理好了喔!!
雖然雜亂無章的..哈哈
巾秀跟佳晏都上來參觀過了喔
而且在小朋友的無理取鬧下也被他發現我開版啦~
誰叫他今天在網咖賠了我一下午
表現的很可愛
電話裡沒跟他說...
可是啊....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算下雨我也要讓它放晴~
還有九天要撐..
不怕不怕!!!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上來了
果然我還是一個懶鬼
而且啊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在無名開版耶
我也完全沒做任何宣傳
連小朋友也完全不知情
所以到底累積的人氣是哪來的呢
進來的人大概會很失望吧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